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

[游戏] 【RPG/汉化】玫提斯的任务~MELTYS QUEST 汉化步兵版+攻略+全CG档【PC+安卓版】【2G】




感谢纸片人汉化组带来新汉化大作游戏:玫提斯的任务~MELTYS QUEST

本游戏为非常难得而社保的步兵无修版具体效果看下面预览!


内容为PC版+安卓手机版+完整攻略+全CG存档,可独立选择下载。


这是Happy Life社团发售于去年年末的一款RPG大作游戏。

游戏的画风肉感十分社保,有四个女主角,并且有非常多奇怪エロ事件。

不仅有非常多换装,有西瓜肚效果和医院出产,还有喜闻乐见的战斗中エロ系统。

虽然没有CV和动画,但居然达到了1GB的容量,可想内容之丰富!


游戏介绍:
玫提斯公主是一个从小生活在城堡里,衣食无忧的贵族。
除了长得漂亮和大欧派以外,其他能力基本等于零。
有一天格罗里多帝国的怪物大军入侵了她的国家,摧毁了她的家园。
并绑架了她的三个姐妹回去当RBQ,只有我们的弱鸡女主逃了出来。
国家被占、家人被抓,自己的子民们从此过上水深火热的日子。
国恨家仇驱使着这位柔弱的公主决心走上一条向怪物复仇,拯救国家的道路。
(救毛线咩,去不就是增加一个RBQ而已...)



游戏特点:
·清纯公主恶堕题材的RPG游戏,含有超大量的H事件,
每个NPC都有独特的事件,有多个堕落等级,超过9套可以收集的换装!4名风格各不相同的公主,将会迎来怎样的结局呢?
·基本CG70 拆分1000+以上,回想事件60+,超大容量带来超多的H玩法。
·战斗中可以打碎对手的衣服,或者被对方打碎衣服(然后下一步就可以喜闻乐见了!)
·在游戏中,可以选择女主的肤色,高贵的白嫩色,或者健康的小麦色。
·每个女主都有多套换装,多个堕落等级,立绘精致,剧情有趣。
·游戏有6个结局,每种结局都会解锁对应的回想,推荐多周目游玩!


一、游戏模式
一开始有两种模式,分别是:kogal mode(普通模式),另一个是princess mode(公主模式)。
[一周目强烈建议玩普通模式]。公主模式是HARD(困难)模式,请多周目或者做成就的时候再尝试。
[一周目建议直接战败躺着过关]。这对游戏比较容易上手+能看喜闻乐见的内容。而且等级越高对战斗也有帮助。
二、服装装备系统相关
1、每件服装都有一个Req slvt lv(要求等级)。如果要求是0+就是没有战败的可以穿。举例后面有一件护士服的要求是3+,代表要把你的等级升到3级以上才能穿着。
2、while equipped(装备效果)。代表你穿着这衣服的时候能额外获得的效果。等于是被动技能BUFF。
3、SP:☆Skill(解锁技能)。代表你穿着这衣服打赢怪物/被怪物打败,会增加衣服的SP,这件衣服的SP满了就能解锁这衣服提供的技能。你能在技能栏里看到获得的技能。不过如果多周目选择洗掉等级,那些需要一定等级才能装备的服装解锁后的技能同样不能使用。
三、等级提升方法
战斗失败,常去参与
特殊事件。在哪里看等级?按下ESC键或者直接按下鼠标右键,出现的界面有两竖行很大串数字的列表。别的不用管什么[直接看到左下角有一个粉红色的数字]Slvt Level(等级)就是你的当前等级。
四、素材采集
地上会见到某处发亮的地方,点击之后可以获得素材。





那啥预览:(步兵预览)
http://s26.a304.top/2018/11/19/7dd96917deddd07880becdbcfd8df975.jpg
http://s27.a304.top/2018/11/19/206df7c5ccb9ddb519d0a27461bb5789.jpg
http://s28.a304.top/2018/11/19/762daf6294efa622b95bfb0757bcfaa4.jpg
http://s29.a304.top/2018/11/19/ad232442990fdbce6b08a0f7b710d62d.jpg
http://s21.a304.top/2018/11/19/ec620aaa3028c50d3857b5c4a3019738.jpg
http://s22.a304.top/2018/11/19/05f6c96b9e818a44a9eb91fc87b688fe.jpg
http://s23.a304.top/2018/11/19/8f45c1d38138e5afa8adcb8f19e60662.jpg
http://s24.a304.top/2018/11/19/17d4b0b5a86b4c2a9f52f05f940fc8f9.jpg
http://s25.a304.top/2018/11/19/3ffe2231bf5dd0a957244980d12cf675.jpg

点击我的所有热门资源

下载链接:
购买主题 已购买人数:2821  记录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2 金钱数 才能浏览
沙发沙发
沙发???
感谢楼主分享
感谢楼主分享
66666666666666
1# 膝上仔猫m

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66666666666666666
谢谢分享
666666666666666
感谢分享!!!!!!!!!!!
666666666666666666
感谢分享
谢谢分享
dddddddddddd
返回列表